星期一(8月25日)和教練約好早上九點到達潛水中心

到了那 我趕緊再惡補一下我的學科

因為我不怎麼會算那潛水停留時間

所以請教了教練 不過早上教練還要教學生課程

所以就找另一位蔡教練教我 也就是潛水中心的老闆~

沒想到我學習的還蠻快 一下就懂了 哈~臭屁一下~


因為在今年三月時 已經考過平靜水域和海洋實習二支氣瓶

而為了要拿到那 open water diver 執照 

必需要再考學科及二支氣瓶(總共四支) 

所以 這次到後花園的主要目的 也有這個啦~


快接近中午時 我們出發前往 後壁湖的餵魚區

我兩支氣瓶都在這潛

前幾天有說了 那時浪還蠻大的 

星期一就變小了  不過 水裡的能見度還是非常低

低到只有3米  哎~~~ 真的好失望喔~~

這是目前潛水海底能見度最低的一次



感覺很浪費我這兩支氣瓶

不過~ 因為這是在考執照的內容裡

所以 也沒辦法去拒絕不去潛 能見度低照樣潛


潛第一支時 好無聊~ 因為今天的能見度超低 

根本無法看到什麼清楚的東西

就算看潛伴 也不是非常的清

不過~~~~~~~~ 我看到一個讓我有點驚的東西

就是........   在水裡 我看到 「紙錢」

不是只有一張喔    當時我 有點小怕

這是我潛水以來 第一次在水裡看到那麼驚人的東西


後來上岸後 再次換第二支氣瓶 再下潛餵魚區

因為教練早上帶的學生 要考海洋實習

所以 他們考試 而我和另外兩個潛伴就到處晃晃


等他們結束後 大家再一起去晃了一下

嘿嘿~~~~~~~~ 這次下潛值得啦

因為看到了 海龍、花枝軟、刀片魚、大隻的獅子魚~~ 真棒!!

海底世界 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看呢!~~~


我們海洋實習回來後 就吃個中飯 (當時已經三點嘍~ 餓)

然後就開始再準備一下學科

學科總共有50題選擇題

馬上考 馬上就改~~ 哇~ 刺激吶~


因為那時我的教練有事 

所以請蔡教練代改~

並為我們講解我們錯的地方~

哈哈哈~~~~~~~~~我過了!!

我拿到Open Water Diver潛水執照了 哈哈~ 開心

而且 潛水中心還會拍照做紀錄

蔡教練把我的潛水執照頒給我~ 嘻~(蔡教練 就是那 小曼的老公啦~)




ya~~~ kelly拿到執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