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機會 學會如何對工作人員態度好些

沒辦法  他還是學不會

一樣 是王八蛋一個

最後  我還是選擇離開了
 

今天  我換到別間農場工作

真的是開心級了!

沒想到換的很成功!

不過 我在農場工作的時間 又要再拉長了

總不能 才去新農場工作 工作沒多久就離開了吧!

很謝謝朋友們的幫忙~~
 


其實有點後悔之前 怎麼不早點換別間

然後一直在那 工作的不開心


現在這間農場  每個section都會更換每個人的工作內容

這比之前那間好太多了    之前我也有跟那個王八蛋說 應該要每個section做更換

但他就是不肯~  因為我們工作態度 能力 來的比其他人好  他不想我們換到其他水道

根本就沒很人性      而且 其他水道的人 工作內容超輕鬆

我們則是 心裡感到不爽的在工作

反正太多太多的不公平 



今天是我在新農場工作的第一天

管理我們的工作人員 她真的很可愛

有時還會開玩笑~


雖然在這間農場工作的天數沒有非常的多

但 至少我工作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