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偷懶~   這次的渡假日每天都很充實

不過 我懶得寫每天的事了啦~~

直接把後幾天的做總整理


27日 早上安排了衝浪

謝謝阿志重新教導我衝浪的注意事項

阿志真的很用心 也講得非常仔細

要去墾丁衝浪可以找我們的阿志喔!!


在還沒下水前 先講解衝浪時的 滑水 起撐…等所有注意事項

然後再教導 看衝浪地形 如何選浪~


早上的衝浪 讓我又黑了 而且是黑在臉上的額頭跟鼻子 嗚~~

後來我發現 之前的「曬太陽日」

根本沒有效 最有效的 還是邊玩水邊曬~


然後 下午就去四重溪騎馬~~ 酷吧!!

這個騎馬 可不是在馬場裡繞圈圈那種

是要騎到溪邊喔~~ 呵呵~ 真的很特別

在坐上馬時 那種感覺 真的很特別

覺得好高 覺得有點怕

但過幾秒後 就得心應手了!!



...........................

直接跳 整個渡假後的心得  哈哈~~

這次的渡假內容很多

回台中時 因為摩拖車太多天沒騎

還發不動 我嚇到

我問旁邊顧停車場的伯伯 附近有沒有機車行

他說 只有賣機車零件的

我又試著發動

哇咧 這次更慘 已經快沒發動的聲音了 變空轉聲

嗚~~~~~~~~~  那個伯伯很好心

看我一個弱女子在那發不動車

就過來幫我發

他試著用腳踩的方式發動 但沒辦法~~

後來 又用手按的方式發動

喔~~ 厲害喔~~ 發動了耶

當時 kelly 內心超感激這位伯伯的

要不是他 我想 我就不知怎麼回宿舍了

可能就要帶著我的大行李 在外面流浪 (應該也沒那麼慘啦 哈)


這天從後花園回台中 真的是有累 在客運上很好睡

好佳在沒有睡過頭 哈哈~~~

現在我的腳已經曬出三種顏色了 哈~

小腿一個顏色  大腿一個顏色 然後 短褲位置那又一個顏色

真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