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兩點就去朋友家(就是上次玩飆草 那個朋友家) 原本約六點就想回家 

因為覺得待好久喔 

但朋友說~  做什麼趕著回去~

我家 就是你家  

你口渴 直接到冰箱拿你要喝的

肚子餓了 跟我說一聲就好~

joney(應該是這樣拼)  就女主人啦 還一直強調  我是講認真的
 

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下午 我們到那  看到他們家 又多了一台驕車  

因為jason很喜歡修車   昨天還帶我們去他的shed看

我數一下   第一個shed 4台

第二個shed 3台

外頭又一台

在他們家前院又一台

有幾台 目前沒辦法動  需要再修理


我們走回前院繼續聊天

突然有越野車聲

原來是他兒子  從朋友家回來 

而他朋友跟隨在後 騎著 腳踏車

這也差別太大了吧

第一次看到那麼小台的越野車  好酷喔!!

整個就是帥氣!!

他現在12歲  他媽媽說  他3歲時  他爸就讓他坐在越野車前面 一起騎   超屌的啦!


Steven之前也有玩這個!

也受了很多傷


因為他兒子想到他們家旁的草地玩車  所以jason(他爸爸) 就請Steven跟他一起去

而且 叫他兒子跟著Steven  還有注意安全

Steven還跟jason借鞋子  跟Eddie借墨鏡(因為會有沙、草噴到身上)


這個安全帽 就很酷了!
 
Steven騎的這台    上次我們到朋友家  jason才在修理而已  那時還是骨架

第一次看Steven騎越野車 


越野車的聲音 真的超大聲的!

之後 又從 shed 搬出一台女用的越野車



他們試著讓它發動

原來是太久沒用 沒電

所以透過驕車來發電

放入汽油

但 有了電 汽油 還是發不動  它們拆了摩托車的零件

原來是油沒有輸送出去(我不知那是叫什麼啦)


後來    發動了!!!  我們超興奮的

但後輪 沒有氣 所以又拿打氣的來充氣

但怪的是  充不了氣

他們把輪胎裡的內眙拆出來  原來 破洞了

但 因為當天是星期六下午了  這裡的店家 早就休息了(星期六只開到中午十二點)

我們試著找其他車 看有沒有一樣大小的內胎  但~ 沒有~

所以 非常可惜  這台女用的越野車 沒辦法展現它的魅力~

只好等下次了


之後聊到六點多  joney問我們 餓不餓  她們家有pasta 

因為想說  我們在著待了蠻久了  應該等一下就要回去  所以我跟她說  不用了 謝謝

joney 看到我看了Steven一下   Steven跟joney說  不用了 我們等一下就要回去了

joney聽到了就說    沒什麼載繼續待在這就好啦  把這當自己家~ (我第一次遇到超好客的澳洲人)

   


所以 我們有吃點些pasta   也繼續待在那聊天

下午的時候  joney有show給我看 豬的頭骨 他說是朋友之前打獵射中的 

就因為聊到這個話題   joney 興致也來了  他跟jason說  我們今晚去獵豬

整個就是很豪邁

大概八點多吧  確定晚上要去打獵了       酷耶!   只是外頭下著雨


joney 跟jason也先做準備

之後 joney 還跟我說  我帶你去看我最有興趣的東西

她帶我到一個櫃子   剛好jason在那準備獵槍

夭壽~~ 獵槍也太多了吧~ 

當然 持有獵槍需要有執照  還有 只能殺動物    

joney說 他爸還製作了一把獵槍給她  上面還刻有她跟她爸的名字 

超有紀念價值的!

可惜  沒辦法拍給大家看 
 

我們大概十一點從他們家離開

我們先回家著裝        Steven穿上他平時在香蕉園工作的雨衣、gumboot (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 沒有拍照)

然後還帶了頭燈


真的好興奮喔~ 第一次打獵耶~



jason說 上次他來去打獵的時候  一次看到約二十隻山豬

我們是在香蕉園打獵  所以 gumboot非常的需要

還有手電筒   因為若發現山豬  燈照到山豬的眼睛 會發亮

當然 也帶了 獵刀


沒想到~  在接近凌晨  我們還要巡視香蕉園  哈哈~ 


我們曾待在空地  安靜的聽  附近有沒有豬的聲音

有一次 我跟joney真的有聽到

但 我們還是沒有找到山豬的蹤影


後來 真的有點累了  走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又加上下雨  香蕉園的地更不好走

所以我們改變方式 

開著車  拿著手電筒對著香蕉園的每一道照光 尋找山豬的蹤影



還有一次 我們的車輪卡在泥地裡 因為下雨 讓土更鬆軟

好險我們開的是4WD的車   


還有一次 我們走在香蕉園的側邊  另一邊是山林

jason對空試打了一槍  看看會不會有山豬嚇跑出來  哈

獵槍的槍聲 在寧靜的夜晚 顯的更大聲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