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辦離校的日子

一早就到學校處理

要跑三個地方  圖書館 註冊組 系辦

圖書館 簽論文同意書

註冊組 繳交三本紙本論文 及 拿歷年成績單

系辦 歸還設備 還LAB鑰匙 還學生證 拿畢業證書


這三個地方 等最久的就是註冊組 

一進去 已經排一行人了 

大家都等著把自己的論文紙本給註冊組檢查

但我覺得也是因為 註冊組的人手不夠

今天是公布跑畢業流程的最後一天 

一定會有很多學生來辦的 但卻只有兩個人在處理~

所以 只能等等等~~

後來聽說 延至星期一是最後一天

不過 能盡快處理完是最好的嘍~



最後 到系辦  辦最後的手續

學生證要繳回學校了

嗚 我再也不是學生了

不能用學生價了~嗚 

我趕緊拿出相機 把我的學生證拍起來留念

再會了~ 我的學生證~

用學生證 換 畢業證書

畢業證書~~ 是畢業證書~ 

終於從魔掌中逃脫了~


之前一直想著快點離開

但拿了畢業證書後 反而不這麼想了~

還真矛盾~

再兩天 我就要離開待了三年的台中

三年? 沒想到 已經三年了耶

呵~~~ 台中 是個好地方

美食很多 天氣又好

只差交通沒有很便利

不過 我想 以後一定會改善的啦~~



中午  找我那兩個學弟一起去吃飯

感謝他們在我修改論文時

幫我買午、晚餐

有時還幫我跑腿~

真的很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