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 我愛的偶像歌手是  CoCo Lee

但 不知你們有沒有發現到 

我很少會去唱他的歌~

不是我不愛他了 而是   他的歌 有難度

因為 少唱了  所以 聽的機率也比較少~ 不過 我還是很支持他~


或許現在的人 會覺得 他已經是過時的歌手

不過~~~ 我並不這樣認為~~ 

我們CoCo可是有在奧斯卡上表演過呢!! (很讓人感動的畫面)


呵~~ 今天怎麼會談到他~

因為~~~ 今天在聽歌時  已經不想再聽最近的新歌~~

所以 看了一下資料夾~~

嘿~~ CoCo Lee的精選輯~ 全放進來聽~~~~

呵~~~~ 好好聽~~~~~~~~~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往日情」
「DI DA DI」
「好心情」
「真想見到你」
「暗示」……

厚~~~ 很多很多啦~~~~


快~~~~ 快點拿出一些你之前喜歡歌手的歌出來聽聽吧~~

就算是「舊歌」 也很有感覺~~

好聽的歌 才不管他舊或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