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沒想到 我還是十點醒來了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我醒來時 想著 「我要吃早餐」哈哈哈

所以 我起床  整理了一下 就走路去吃早餐

在早餐店吃早餐 看報紙  

嗚~ 我頭在暈~

看來 還是需要再休息~

所以  吃完早餐  我又回住宿的地方躺了一下

而這天的行程是衝浪

所以 下午在去也沒差

呵 我這躺一下  還真的睡著了~

睡到中午十二點初頭自然醒來

然後 吃個中餐  休息一下  

就出發去衝浪



這次kelly挑戰穿比基尼去衝浪

其實主要也是因為想把身體曬均勻

現在kelly上半身 只有手臂跟胸前是黑的 

剩下還是原來的顏色~

而下半身 我還是不敢 穿著三角褲去衝浪

所以 外面還是穿著衝浪褲


在下水前  阿水跟阿志再次提醒kelly要把帶子綁緊

所以 kelly打了兩次的結

下水  哇咧 真的吶

浪太厲害了  連我的衝浪褲都感覺快被衝掉了

阿水提醒kelly在越浪時 要確實做到 就可以比較避免身上布料被沖掉的機會


聽阿志說 早上的浪很亂  下午有好些

不過~~~ 我覺得還是有點亂  

哎~~~~~~離上次衝浪才沒多久  就覺得 自己退步了

真的  沒常練 就一直學不好~

像kelly的起乘還是很不穩

重心不對  要再多注意


上岸後 阿志要我在海灘上多練習

嗚~~ 感覺就像被老師罰一樣~ 不過 就是要練好~

阿水 後來也帶我到平靜水域多練習

阿水很賤  他抓著板子 然後要我趴著 練習起乘

當我站起來後  他就搖動板子 讓我跌入水中

這樣來回了三次   看吧 是不是很壞~~~


剛好 這天 是真正的國際清潔日

所以 我們大家在離開海灘前 

就做了一個小型的淨灘活動~~~

我們撿到最多的是「煙頭」~~~哎~~

提醒各位愛到海邊玩的大眾

離開海邊時  也別忘了把自己帶來的垃圾帶走!!!


大家整理好後  就回恆春

晚上 我們就去夜市吃飯~~~  牛排~ 呵~ 好久沒吃夜市的牛排喔

吃完後 我們還分組比賽

男生跟女生組  內部相比

最輸的那個人 要付費 呵~

我們玩了  投九宮格、射飛標、彈珠檯~

九宮格 kelly最贏

射飛標 kelly最輸

彈珠檯 kelly最贏

哈哈哈~~~

在回阿水民宿 還會經過「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後來 還在阿水那 看了「那年夏天的第一次」

個人覺得  這部還好~

然後  一直待到十二點

kelly還在阿水那玩起來了

因為阿水那很多職業的帽子、道具~ 哈~



女警抓賊



爆炸頭之嘻哈風



開戰鬥機



滑板高手


******************************************

最後一天   剛好有颱風來

早上 醒來  哇  風好大 天氣有點變了

在後花園的這幾天  

真的有渡假的感覺  哈~

因為沒有電視  所以 根本不知一些消息 呵

吃了早餐後   跟蔡教練聊了天

哇~~~ 沒想到  有一些外界知道的事   事實上 並不是那樣~~

不是我愛聽他人說怎樣 我就信

我之後也這樣覺得   有點危險




原本是打算直接從潛水中心搭車回去

但想想 還是先到恆春阿水那  copy照片 呵~

我搭了公車 那時開始下颱風雨~  一陣一陣 又大滴的雨

當時在公車上 只有我跟司機

司機還以為我是當地人~ 哈~ 笑死我了

我有那麼黑嗎~?  

一路上 看到樹被風吹的搖來搖去  還在南灣看到好多台轉播車~

看來 這個颱風影響還蠻大的~



好佳在 這天 我要離開了~

不會影響到行程


到了高雄  繼續再搭車回台北~~~

嗚~~ 奇怪~~ 怎麼覺得回去比較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