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難得放了颱風假 (幾乎颱風天都放假日)

看了msn 姊姊的訊息寫著  颱風天要上班

我傳訊給他    他說  颱風天上班 都沒事做 好想請假回家~

我跟他說  好呀 你下午請假  我就去你們家

因為已經兩個星期沒看到我們的小王子啦~

所以 還蠻想他的

姊姊說   他現有很愛笑  也會自己唱歌  也會自己從趴著翻成正面…

哼~~  姊姊 根本就是在引誘我去找小王子嘛~~

下午 四點多 姊姊打電話給我  

說他今天提早下班 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家~

我跟他說 我考慮看看~~  因為那時已經快五點了


後來 吃完飯後  內心還是蠻想去的 呵~~

所以  就開車去姊姊家~

其實  我對於去他們家的路 並不是很記得

只有一些些印象

但~~~ 路是可以問出來的~

所以  就先問  是在哪個交流道下  然後怎麼走~~

再加上 有mio的協助 所以不用擔心~~


是的~~~  姊姊家在木柵

其實到他家不熟的人 蠻容易走錯的

哎~~~~~~~~~ 沒錯  就是我  我錯過了一個交叉出口

mio   你太讓我失望了啦~~

之前還一直稱讚你  這次卻給我搞烏龍


到了平路  我想迴轉  但台北的路 很多都沒辦法回

所以 也只好一直往前走~

好樣的  愈走愈往我家的方向走  是怎樣啦~

路不熟真的很不方便耶

而且 開著車 也不像騎摩拖車一樣 那麼的隨性想轉就轉


之後爸爸也知道我錯過 一個出口

他還跟我說   你那時不會倒車喔

我回爸爸     「厚~~~~~~誰像你啦~  哪有用這招的」



哎  原本 40分的路程  變成一個半小時

姊夫還說   沒關係啦  錯一次  下次就知啦~  呵~~


厚~~ 而且  哥哥還把車的油快用光了

害我之後邊開邊擔心

好險還有 剩一些些油可以撐著~


原本姊夫建議我走平路到他們家

但後來  我還是決定走回高速公路上 再走一次  哎~ 






我這妹妹 可是很用心的~~

在要出發上高速公路前  還先去買  我們這有名的

「滷味」←好吃到不行。一定要買菜市場路口那家貨車賣的滷味喔!!
「阿婆壽司」←它漲價了。我不覺得它好吃,但姊夫愛吃,就買去給他吃嘍~



今天還發生一個笨笨的事

走高速公路  會經過收費站

在要出發前  我看到哥哥在車上有留回數票

我那時 還很高興想著  太好了  拿哥的回數票來用 哈哈


到了樹林收費站   我放慢車速

按下車窗      a~~??  怎麼沒收票人員???

啊~~~~~~~~~~~才恍然大悟    颱風天停止上班上課  他們也放假吧~

我趕緊踩下油門 繼續往前開

好佳加  後面沒有車快速跟上來  不然  我覺得還蠻危險的~~





今天還遇到真多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