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台鐵下站後 走在通往藍線捷運的路上

那時 人潮還蠻多的

我剛好走到最多人的交叉處

有位媽媽 詢問我 如何到台鐵

我感覺他好像找很久

可能很少搭捷運吧

我直覺得就跟他說  怎麼走怎麼走

然後我們兩微笑的向彼此道別

接著 我就搭手扶梯下樓

在下樓的那時   我突然想到

哇咧  我怎麼會報他那樣走~~

我也才剛從台鐵那下來

就只要直直走 就看到啦

哎  我在做啥呀~


那時有想說 回頭找他

但 那時人那麼多 

我也不記得他長怎樣


嗚~~~ 心情好悶喔~

幫助人 還幫倒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