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我想我這次會變胖~~

三天兩夜的家庭旅遊   我們來到了 花東~~

而我 也帶著我的NB 及 相機 一起去旅行!!

很感謝民宿有提供網路  但第一天住的地方 沒有提供網路線 所以 沒辦法上網

而第二天 住的民宿  除了有 有線的網路  也有無線網路  哈哈哈

出來旅遊 好像都會吃的比較多吶 哈~~

不知道回去後 臉會不會變圓嘍~


這三天兩夜的旅遊  很慶幸的    天氣還不錯   都沒有下雨

最差就  陰天   最好 當然是 出太陽啦 哈

而且  超酷的是    我們有看到『霜』喔~~ 超屌~~  

等我回去 再把它放到blo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