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到花東 已經有三年多了~~~

時間 真的會讓一些事、物 改變~~

這次蠻多都安排 海岸線這邊的景點

像是我blog上的照片    『石雨傘』


當我們從下個景點要到石雨傘時  我們使用了衛星導航

到了這個景點時   恩?? 怎麼沒有看到 寫著石雨傘的標誌?

但MIO都說 到了 所以 我們也就下車 到此處的涼亭、步道走走


延著木製步道走向海岸邊

我印象中 我之前來 是在一個景觀台看石雨傘的

看著海面上的石頭  a~~ 這個不是呀~

會不會是走錯了~?

而我們一行人 往停車場走 想說 可能是走錯地方 不然再到旁邊看看~

在前往停車場時  我看到一個正在打掃的阿姨  於是我走向前去問他

阿姨~ 請問一下 石雨傘是往右邊走 還是往左邊走??

阿姨笑笑的回答我    就是這裡!!!

我說     啊  就是這裡?!!    但 怎麼不像我之前看的樣子了~~?

             還是被海水遮住了??

阿姨說   因為這幾年颱風很多  所以石雨傘已經不像了~~

我回         喔~~~~~謝謝你喔~

聽到時  真的覺得有點落寞  那麼美的景  竟然不見了~~

雖然我三年多前曾經來過  不過  這次沒有再看到它

真的很可惜~~~




因為再還沒問那阿姨時 不知那是石雨傘  所以 也就沒有拍照

真的    我看到時  還覺得  這是什麼東西呀? 就很多塊石頭在海上而已~~

嗚~~~~~~~~~~真的很可惜


那沒看過的人 就多多欣賞blog這張石雨傘照片吧!!!



經過這次石雨傘事件後!! (呵~~ 好像很嚴重的命案一樣~)

我還跟爸媽說   那我要趕快找時間去看 綠島的睡美人 跟 哈巴狗~

媽媽笑我說    那個不會像石雨傘那麼快消失啦~~


呵~~~~~~~反正  綠島跟蘭嶼 我都還沒去過  我一定要找機會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