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比較晚起床,吃了一點早餐,home mum已經在用中餐了,
在吃中餐的時候,我跑回房間,拿出我帶的台灣茶葉
用home mum家的teapot 泡高山茶給他喝,
呵~~~ 他說  這味道好特別,跟日本茶不同

# 吃中餐 順便喝台灣帶去的高山茶



# 吃完中餐後,突然聽到外面有『噹噹噹』的聲音,我以為是消防車吶
我問home mum,那是什麼聲音,他說那是在賣冰淇淋
呵~~~ 我趕緊跑出門外,拿著相機拍照 哈哈哈



#下午大概四點多,home mum在準備晚餐



# 這是我的晚餐,potato的醬好怪喔,酸酸的,不習慣~~~ 旁邊那是燙高麗菜
然後烤麵包,跟玉米,   玉米吃起來感覺像沒煮熟一樣,還有點粉粉的,
或許他們的吃法吧~我也不清


# 我跟我的晚餐



# 吃完晚餐一陣子,我跟home dad,還有home mum的二個女兒
一起去walk



# home dad說,因為他們最近生完小孩,身體需要thin一些,
所以星期一、三、五都會一起walk


# Elizabeth(二姊) & Sarah(大姊)


# 海邊一景


# 海邊一景



# 還有人在玩 bodyboard


# 從道路的高處看去~



我們走完一趟,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多,接近海邊風就比較大~
不過,這邊的海風吹了不會黏黏的~~



<2009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