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決定 先回家跟steven視訊後 再去公司加班

因為上星期六、日家族旅遊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跟steven線上見面


回到家 先吃個晚餐 然後就回房間開啟skype    喔~ 真乖 他學聰明了 在線上等我

因為之前他不知 若只是上線開著skype是沒有扣上傳檔案量~


我們大概聊了快一個小時吧~~~ 結束後  我就拿著我的東西準備要回公司~

爸爸看到我  就問我 我要去哪?   我說~ 我要去加班公司呀~

他說~~~~~~那麼晚了 不要去了  而且 又下雨  

喔~~~~~~~~可是 我已經跟他們說好 我要過去耶~

爸爸又接了一句   你騎的那台車 輪胎胎痕有點平了  晚上騎車而且又下雨 很危險~~

好啦好啦~~~ 我打電話跟公司講一下~~~~~~


也好啦~~~~~讓我有時間找一下 之後青年旅遊的東西~~~


看來~~~~~~若要晚上加班的話 還是不要先回家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