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跟home mum說 我今天的計畫   就是→ 銀行、辦手機號碼

所以呢! 這天 home mum,就載我去我要的 ANZ bank 開戶 還有他的外孫 (Miah)

然後去shopping mall裡的OPUTS,買儲值的手機號碼


# 可愛的 Miah



#  我們在逛商場



# 還有Miah的弟弟 Tang Tang (應該是這樣打~ 呵),還把它放在shopping car裡 呵~



# 晃了一下,然後就在這吃中餐


# 我跟home mum說我想吃熱的食物   這有一點怪 是甜的醬 吃到最後有一點點恐怖
好險,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 kelly and home mum


# home mum的女兒  Elisabeth,剛那兩個小孩 都是她的,她25歲耶  哇咧~







# 然後去post office 買了一些郵票


# 這是我的sim卡   …的包裝 哈~


# home mum在用晚餐



# 這是我的晚餐,我跟home mum說太多了 我只要一半的pizza





<2009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