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了~~~~~住在這已經兩個星期了,再兩個星期,我就要離開這
一個人生活~~

不知道到時候,我會不會捨不得離開這   因為這裡是我在Aus.最親的家人~~

因為時間快過了,所以也要開始準備一些東西了

找住的地方、找工作…

所以~~ 今天我待在家裡~  一直跟電腦黏在一起 呵~~


前幾天收到tax file number,看了網路上的文章~
有提到~~~~~~~到銀行開戶後,要把TFN告訴銀行~ 若沒跟他們說 稅會扣很重~~
我告訴home mum這件事,但~他說 他們都沒這樣做,他覺得應該沒這回事~
所以,收到TFN那天,就沒有處理
後來,我打電話給台灣的朋友,問他關於TFN的事,也在網路上問人~
他們都說 需要告訴銀行~


而我今天,跟home mum說~我想去問問銀行,去確認一下~

到了銀行,抽號碼牌~  到我了~~~ 我就問銀行人員關於這事~~

銀行人員跟我說   對!! 需要給他們!   home mum這時才知道,原來真的需要給銀行TFN

呼~~~~~~真是好加在~~ 不然厚 我銀行裡的錢不知會被扣多少~~

所以:  『抵達Aus.後除了申請稅號、手機號碼、開銀行帳戶後,
                  收到稅號資料後(letter),記得將TFN告訴銀行(透過電話或親自過去都ok)』


今天在家,也有另一件大事發生~~~~~~~~ 

就是~~~~~~~~   姊夫幫我寄的東西,我收到啦~~~~~~~哈哈哈~~

早上,我坐在餐桌上處理我的資料,就有一個人敲門,我看了一下
是郵差,我開了門,喔~~~~~  一看 呵~~~~~~我的東西

我就跟郵差說,我就是!!!,然後他輸入一些資料到他的掌上型電腦,
接著就拿給我,要我在上面簽名~~ 呵~~~

# 這就是那掌上型電腦



# 哈哈~~~~~我的包裏~~~~~~歷經約10天~ 坐了飛機的包裏 呵~




# 這是今天的晚餐~~~~~ (紅蘿蔔、馬鈴薯泥、高麗菜、 類似香腸的肉)







<2009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