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姊夫跟我說 爸媽想我,想跟我通視訊~~~~~~ (前天有通過)

但我那時沒有裝視訊

所以只有跟他們用通話模式~


通話了~~~

k:找我什麼事??

F:昨天是你生日~~~~ 昨天一直打給你,但你好像沒上線,生日快樂呀~~

k:呵呵~~~~我沒有在記農曆的耶~呵~~~~~ 謝謝啦~


呵 我想爸媽還是比較愛記農曆的~~~~


我們聊了一下~~~~~~~~   家人跟我說話的內容 重點都在於 安全!!!

恩~~~~~會啦~~~~~~~我會注意的!!

而且 home mum也有在幫我注意!

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