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elly要一個人去市區嘍~~~~  有點興奮  也有點緊張~
希望不會迷路喔~ 呵~~~
沒關係 迷路了,有電話可以call home mum 呵~

在前天的晚上,我跟home mum說我隔天要去市區,
他一開始有一點驚訝,可能是我之前都一直待在家,然後突然要去市區的關係吧
接著 他就問我去市區的目的~~~ 我跟他說 我要去information centre
去問問關於工作的事~~~

我查了明天早上要搭的火車,然後跟home mum說,我們討論明天出發的時間~

就這樣~~~~~早上,我一個人搭著火車去了市區~~~ 


# 我在Christie Downs搭車~ 今天早上天氣有點涼~ 
哇~~~這站牌也太花俏了吧 呵~



# 沒有售票員,也沒有大型的建築物(服務中心),
就只有兩側的月台~~~  我想~應該是地太大了,若要像台灣一樣
應該人力會花很多~~~~~~



# 看看另一頭的樣子吧~



# kelly在等車~~~~~ 看得出沒睡飽 呵~~~~~~~



# 這是我的車票~~~袋子~ (裝車票的啦~)  它們的手冊上寫著~車票不要跟手機、有電池波的東西
放在一起~~~~~



# 我的車票~~~~~~嗚~~~~好貴喔~~~~~~但是,這張車票可以搭10次~
不管是火車或公車,只要在兩小時內搭任何次數的火車或公車,都算1次!!!  (但~ 車票有分時段喔~
我的車票(紅色)是不分時段,有另一種黑色的(是限制在非尖鋒時刻)

還有,我這是成人票~~~~若有學生證,又會更便宜~~~~~~哎~~超討厭的~



# 車內的樣子



# 天氣開始變好了



# 呵呵~~~~kelly入境隨俗~~~~在這,好多人穿的拖鞋~甚至機場也是~
有點搞不懂~~這不是禮貌行為之一嗎!?



# 這是整個metro train network   就像捷運一樣的感覺



# 上了車~不管是火車或公車,記得都要拿票到這機器 刷一下喔!!



大概坐了40分鐘~~~~~我到達市區了~~~ya~~~到目前都很順利!!
首先,第一個點就是information centre,原本要拿一些工作相關資料,
但他們說,現在都是透過網路上直接找~就像我們的104那樣~

# information centre是旅遊的好伙伴!!! 裡面有很多資訊喔~



後來~~~~~~我搭了市區免費的火車(有4~5個站不需要刷票)
我到達了,Victoria square~其實走路就可以到了,但~我想體驗一下嘍~
原本要拍照,但想說回程搭的時候在拍~~~~~~~~~但~~~行程變動,
我回程時,沒有搭~~~~(下次再拍吧)

# 路旁的教堂



# Victoria square~~ 鴿子好多~ 而且都不怎麼怕人~



# Victoria square


# Victoria square的噴水池



#  kelly   (天氣很好~~我原本還帶了外套,之後都不需要穿它了,穿長袖還有點熱呢)



# 接著~ kelly去找我之後要住的地方~~~ 找到啦~~ 哈哈~
也先訂好了!! 酷!



訂好住的地方後,我又走回市中心,因為中午了~ 我餓了~

# 在路上,我看到這個~所以拍下來~~~ 
跟你們介紹~~~~~~~~買車票~~
要買車票,只要看到有 metroticket 就可以在這買嘍!
還蠻多點的! 很方便!


吃完中餐後,我的行程是~~~~~~~ 到 central market晃晃~~~~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太晚了,關門了~~~~

進來這~~~~呵~~~~感覺就像我們的傳統市場一樣~~只不過~這裡很乾淨~ 呵~
很多東西~~~~當然~~~也有亞洲食物啦~~ (旁邊就是中國城)

# central market裡面的樣子



# 後來,我去看了一間店,當我看到這些罐頭時,就覺得好有家鄉的感覺~ 呵~~
我們去便利商店都會看到這樣的擺設~



# 然後在泡麵區~~~我有看到『排骨雞麵』耶  呵呵~~~~~


因為跟home mum說我大概四點到家,所以要規劃一下時間~~~
在central market已經一點多了~
所以,我決定搭市區的免費公車 99c 到 Library、museum...

# 那就是市區免費的公車~~~~~~  在等公車時,有一個當地人還跟我聊了一下~所以我沒拍到
公車正面 (免費公車大約15~30分鐘一班,也要看是星期幾)


# 到了 library了~~ 很漂亮~~~~~ 但我沒跟它拍~~ 因為背著包包覺得好狼狽~而且太陽又大~
所以都只拍景~~~~~  


# 進去看看嘍~~



# 哇~~ 不錯喔!! 怎麼拍都很有感覺~~~
裡面好多人拿著nb坐在地上喔~~我想~~這裡應該有免費的網路 呵~



# 後來到旁邊的museum,因為時間有點緊~所以拍拍它的外觀~



# 這是美術館~~~~~



# 接著 我就回train sation搭車嘍~ 還有8分鐘,我的車就要開了~快上車~



# 這班車在第2月台



# 我要坐的火車



# 喔~~~有一個人 帶著他的腳踏車,還有家當~ 超酷的,所以把他偷拍下來 呵



# 路上的風景  (home mum之前跟我說,因為這水不充足,所以沒有綠油油的草地)



# 回程,我選擇抵達這一站~~~~因為我想到shopping mall晃一下~~~~
先打電話跟home mum說我已經到了~ home mum跟我說,我可以在這搭公車回去~
後來,我看了時刻表,要等快40分鐘,所以,我用走的回家 哈~~~
之前home mum開車帶我們到這都覺得很近,很快就到了,但~~~~~
走路,怎麼覺得很漫長呀~~~~~~~~我想應該有走30分鐘吧~
或許~~是太陽太大~~~~哈~~~~~~


# 這是車站的樣子,這是大站~




最後,我還是安全到家啦~~~~~~~~  kelly今天的市區之旅~~~~~~
很充實~~~~~   我想,我會在找一天去的!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沖澡~~~~~~哈哈哈~ 熱死我了~~~~



<2009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