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早上,看到grandpa很認真的在擦窗戶~~
呵~~~~把他擦窗戶的樣子拍起來~



# 早上~~~~~~我收到姊夫、姊姊寄來的生日卡片~~~~~呵呵~~
謝謝你們~~~~~其實~~上次跟爸媽通視訊時,媽媽不小心透露了這消息給我~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呵~




# 呵~~~~~你們很三八耶~~~~~~~貼什麼 張菲呀~~~笑死我了~




# 呵~~~~~~~~~~看完內容後,發現~~~~~也有小展展的手印喔  哈哈~~~~~~~真可愛~



中午~~~我、cherie、home mum、grandpa一起用餐,我們吃著中餐,
也不知為什麼聊到了假牙的話題~~~
然後,吃著吃著,grandpa就指著cherie的鯊魚夾說~~~~~

cherie你的假牙怎麼在桌上~~~~~

哈哈哈~~~~~~~我們一直大笑~~~~~  cherie還笑到哭~~~~~~
真的超好笑的~~~~



下午,MiRi下課回來,他得知我在過一個星期就要離開了,他有點難過~
恩~~~說真的~~~我跟MiRi很合的來~~~而跟之前的有一點怪~
敞開心胸想跟他做朋友,但他卻給我表面上的好~~~真是難懂~ 算嘍~~ 無緣嘍~~

但~~跟Miri不同~~我們蠻好的,或許是小女生吧 呵~~~

好啦 ~ 繼續接剛的話題~他聽到我快要離開,他回他的房間,拿了一本hello kitty的筆記本給我,
他說他要送給我的~~~~~呵~~~ 真的很可愛~
我跟他說~~~~~~~~謝謝你~~~~~hello kitty還是made in japan的喔!! 呵~


 


而晚上~~~~~~今天又是walk的日子啦~~~~出發嘍~
今天有一點熱,但我怕到天黑時會變冷,所以又帶了一件薄外套~
但~~~~~~~~~~~~~~~都沒穿到~~ 哎~~ 真是麻煩的東西~

今天走了不同的路程~ 而且走的比較遠~~~~~~~~~厚~~~~~真的很累人耶~~~~~


# 在路上看到的
 


# 我想~~~今天的夕陽應該很美
 


# 到海邊嘍~~~~~~~~~~~~
 


# ya~~~~~~跟海、夕陽拍張照~~~~~~ (回來看照片才看到~~~ 畫面裡
多了一台          購物車~~~~~~~~傻眼~)
 


# ya~~~~~~~~ kelly &  MiRi &  Sarah
 


開始欣賞  夕陽  海洋  吧~~~~~~~~~~~~~




# 好有感覺的照片~~~~~~~我愛!!
   


# 哇~~~~他們要去夜潛了!!       我也要~~~~~~~~~










今天的walk真是超累的~~~~~~~~走的比之前還遠
回來時,腳都快沒力了~~~呼~~




<2009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