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 處理bank的事~
昨晚問了朋友關於網路銀行的事~
因為~他們說網路銀行可以有利息~

但~~可惜的是~ 我用的ANZ每個月需6元的保管費~
不過~ 我可以無限次提領~

所以嘍~ 今天主要行程是去bank~


早上起來~~~吃了早餐後,我就出門~
走到一半~突然想到~
之前有找到一些關於免費學習英文的地方~
剛好~今天有免費課程~
不然~就先去看看吧~~~


那個地方就是church~
我想這地方大多都有這樣的課程~
不過放心~~ 我不會被影響的! 哈~

我到廣場後,看到有一些人在那等~
應該是時間還沒到吧~
我也坐在bench等~
後來,就有一個lady問我,是不是要上free english class
我說~ 對~
而他身邊也有一個女生~~~
這位lady同時問我們 來自哪個國家,叫什麼名字~~

那女生 來自韓國  叫 Jin-woo (English Name is Karen)
他很漂亮喔~~ 呵~~
而且,一開始我看到走過來時
就覺得他好有氣質喔~


那位lady帶我們上樓後,就要我們登記名字
在這過程中,我們小聊了一下~~
你來多久啦~? 是來做什麼的?
甚至問到~你幾歲? 呵~~ 女生嘛~彼此就沒那麼在意了!!

酷的是!! 我們兩 都拿WHV(Working Holiday VIsa),
來到AUS也一個月了,
而且年紀也一樣~~~ 哈哈~~
我們好有緣喔~
就這樣~~
我們一起去上同班的free english class

結束課程後,我們兩又繼續聊天~~
走到公園,他問我,要不要吃sandwich
是他姊姊幫他準備的~
他超好的~~ 他的中餐,他分我一半~
我們就這樣邊吃中餐,邊聊天~ 當然還有拍照~
哈哈~~ 整個就是很要好~


# 他突然說要幫我拍照~害我 害羞了一下 哈哈



後來,我帶他到Information Center拿一些當地的資料
然後逛了一下Rundle Mall (在這時,我也順便處理一下bank的事)








接著帶jee-woo搭free bus去Botanic Garden
在接近4點時,他要回去,因為他要去工作~ (teach the violin)←難怪那麼有氣質






# 我們的合照 呵~ 放在柱子上拍的~



# 天氣真的很熱~~~我們去買飲料喝



因為在free english class時,大家需先說自己在上週或最近的狀況~
我那時也說~~~我的homestay family將幫我慶祝生日,在這星期六~
在garden時,karen就說~~~他要請我喝飲料~祝我生日快樂~
呵~~人真的超好的!

# Karen請我喝飲料~~



# 接著~ 因為4點karen要離開~所以我們就今天的行程就到這啦~
要準備去搭公車時,請路人幫我們拍的合照 哈~



我們還約~~~明天要去海邊玩~~Glenelg Beach~~~
明天~我會很忙~ 因為~我還要搬到YHA (為了這星期去工作的地方)
所以早上去beach後,回來就要拖著我所有行李,搭bus去YHA


今晚!!! 我們backpacker有免費的BBQ在7點半pm
哇~~~~~好期待喔!!!
原本想找kathy跟chloe一起來~
但問了這的人,他們說不方便~所以~就沒辦法了~

# BBQ準備要開始嘍



# 大家都在等~~ 呵呵~



# 他們烤chicken, sausage給我們~



# 接著,大家排隊領BBQ嘍~



# 每個人都有這些東西~~   (但我少拿一個potato,因為我覺得我吃不完~) 
salad~任你吃~



# ya~~~~拍個照 留念一下~



# 跟也是住在這的台灣朋友合照~~~ 他們人都很好!!!



# 飯後,還有甜點~就是cake~~~ 這樣拍好像不好吃厚~ 哈~~但還不錯吃喔!!



接著,餐後大家一起玩遊戲~



# 撞球比賽~~~規則:
   每個人有三條生命~ 利用白球打任何一顆球~
   有進球就保留生命
   若打進黑球,多一條生命
   最後,生命最多的那個人,可以得到6瓶啤酒~
   但~~要參加的人必需繳一元~
   呵~~我也跟著去玩啦~ 雖然我不怎麼會玩撞球~反正~好玩嘛~


# ya~~~這次我有打進喔!! 開心!     但最後還是輸了啦~ 哈


今天~~這的天氣還是很好~~ 大太陽~~
我今天出去,就有點曬黑了~ 哇~ 恐怖的吶~~
希望我工作後回到市區不會像木炭一樣~~~
說到這個,我還跟jee-woo開玩笑說~ 之後你可能會認不出我是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