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在Adelaide City
住在Backpacker OZ

為什麼會選擇這間!!?
我在Taiwan有申請YHA member, 為什麼不去住那呢?

主要~~我也是透過網路上
得知這間bp不錯~

除了早上有免費的breakfast
有free wireless
而且價錢也比YHA便宜2元

可惜的事~這的房子、床~舊了一點

一開始,我來check-in時
有點不喜歡這~ 因為reception沒有很好~
我還跟kathy、chloe說,我有點後悔住這~

後來住了2天後,覺得其實這不錯!!
不用像住YHA的人花錢買網路或到lib用免費網路~~~


但聽說~~~之前好像有台灣人住這~行為舉止沒有很好~
把廚房的洗手檯用到堵住~~(好像是米卡住吧)←我也不是很清楚~聽說的~
所以,他們對亞洲人就有點印象不好~~~

目前~我們這間,具我瞭解有7個台灣人~
呵~~感覺還蠻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