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在離Cairns兩個小時車程的小鎮~~Tully

也在這個擁有了一個工作~~~  包裝香蕉

而住的地方~是sharehouse

我也在sharehouse認識了很多人~~~   

一開始找工作 看到sharehouse  owner電話 就跟他聯絡

剛好有缺  所以~ 我就從Cairns搬到這小鎮 Tully

我必需住在這sharehouse 然後owner幫我們找工作

房租包含三餐   雖然比外面住還貴

不過 我覺得在這過的很開心~~

今天是我在這工作一個星期了~~



上星期五搬到這

當天晚上 還跟sharehouse的室友一起去bar 

但 我那天搭了很早的bus  所以很累~~ 我也沒有玩的很盡興~

隔天~ 我們還去附近的mission beach (cairns skydiving的地方~)

因為~想說是來工作的 所以我的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包括泳裝 也放在Cairns朋友家~~

嗚~ 所以星期六這天 我就呆坐在沙灘上~


而星期日~~~~~~~  我們一起去附近的Tully Gorge     吃BBQ 還有游泳~~~(在溪流游泳 我想水溫應該是21度左右吧~ 冷吶)

這次 我有游泳嘍~~ 因為 我的roommate借我泳衣   (羞)

在這 不管是海邊或露營區或景點 都有BBQ的爐子可以用~~~

但~~~~~~~~~~~~~我們去的那地方~ 爐子壞了~

我們直接找乾樹枝 起火煮sausage~~很特別的經驗 呵~~~


我的roommate有一個日本女生 一個德國女生 一個法國女生 一個英國女生 男生有來自 德國 法國 英國 瑞典 澳洲 

哈哈~~~~~~就我一個台灣人~~  這裡真的 可以叫 聯合國了~ 呵~~ 

所以我說嘛~ 我在這很開心!!!  雖然房租貴了點~

而且 我也可以利用這機會 好好練習英文  ^^


而owner的老婆是印尼人~ owner是澳洲人~

每天的晚餐 都是他們準備給我們吃~ 我們每天都吃了不同的料理~ 

呵~ 真的很棒~~~~~~~  哎 我想 我不會因為工作而變瘦

而是因為每天的晚餐而變胖~




這裡的internet cafe超貴~ 一小時 台幣110元~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