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房東他們一家人要出遠門 我也不確定是要去哪 可能要去他們另外的房子度假

反正 下星期一才會回來

所以他們託我們照顧他們家的 貓Mari跟狗Dobe

在他們要出門前 

他們找不到他們放在樓下的音響(他們可能想把它帶去他們另外的房子吧)


記得昨天房東Peter還在清理

早上Steven出去外面 也還有看到

他們的兒子說 早上他們在桌子用東西時 也有看到


就連放CD的CD包也都不見了 還兩個

房東太太Barb心疼他不見的CD


Peter到隔壁的鄰居問 看有沒有看到其他不認識的人 並跟他們說 他們遣失了東西

當Peter跟鄰居說完話後 下樓 他看到像是他們的音響喇叭

Barb馬上打電話給警察

大概過了 20分鐘左右 警察才來 (速度真的很慢)

警察還沒來時 我就問Steven  是澳洲警察辦事都那麼慢嗎?

他說    因為他們在處理一個亞洲女生的案件 

我知他又在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也回應他   

對呀~~ 他們在處理 一個澳洲人綁架亞洲女生的案件

真的很三八耶~


警察到了之後 詢問隔壁鄰居一些事之後  就開始搜查房東他們不見的音響跟CD

在一個黑色背包裡發現CD包

Peter去確認後  確定是他們的


Steven說  這一定是小孩子偷的  

我回他  對呀 還真笨的小偷  偷鄰居的東西 還放在家裡 


之後經過盤查後  真的是小孩子偷的

隔壁鄰居是住澳洲的原住民

其實他們有點扯

那個小孩子才十幾歲 (我想 應該15、16歲) 就跟另一個年輕原住民女生有兩個孩子 

現在那個原住民女生 肚子裡還有一個  

Steven說他們家的教育有問題

 

最後  警察先將被偷的東西帶回警局

還叫那個小偷過來跟房東他們道歉


我們是沒有看到小偷有沒有被警察帶走 

但Steven說 至少他可能會被罰 上課  做勞動服務之類的

呼 真的是 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