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就開始準備我的行李~  因為之前計劃要去塔斯馬尼亞約兩個星期

在訂機票的時候 問steven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但因為他經費不夠 再加上 他之前有去過了

所以 他就不跟我去~~~    而我又要開始一個人了~  又要開始當起背包客了~

不知道能不能適應~


從昨天開始steven就開始一直唸 you are not allow to go

還一直說 你留我一個人在這 沒人煮東西給我吃 我會餓扁(通常都他煮比較多)

我不知道怎麼洗衣服  我會死掉  會變髒  一直在裝可憐~

 

呵~~~ 聽著他這樣說  都覺得 他一個高大的男人 像小孩一樣  真的還蠻可愛的 哈

我跟他說  不然你請人來幫你打掃

他說  我不要  我只要你   

聽他這樣說 都覺得很不捨得他一個人

但~~~ 我來澳洲的目的  就是打工旅行~ 我不可以忘記!!

也趁著要回台灣之前 再去走走~

於是我決定一個人去旅行

 

今天早上steven沒有去工作

他陪我去等bus 

我到了cairns後 check in

接著處理一個事情~

結束後 就一直待在房間裡~

好無聊喔~~~~~~~  超想steven的~

 


明天中午搭飛機到墨爾本 然後轉機到塔斯 到那就已經晚上7點了~

不知道塔斯馬尼亞會有什麼樣的旅行過程~

不管怎麼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