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家族旅遊~  在星期日的晚上九點結束

從南部往北開回家~

天氣也漸漸的變冷~

真是溫差 差很多~

原本在南部穿短褲短袖 之後都一定要再多加衣服~ 


這次的家族旅遊   我們沿路還去了   奈米博物館、台灣玻璃館、毛巾工廠

我覺得這些點 也很不錯!!   可以讓我們更瞭解一些生活的知識

而晚上  我們就住在 台南的走馬瀨農場

吃完晚餐   就是帶活動的時間啦~~

本次活動的主持人是我啦~~

為了用這次活動  出發的前一晚還用到很晚 (因為平常也沒時間處理,都在加班嘛~)

之前  我是想了幾個活動   但因為對那的場地狀況不瞭解

所以 想了兩個比較不需故慮場地因素的活動

第一、   你朧我朧     哈~~名字是亂取的啦~  就是 用吸管傳橡皮筋

       首先依照我們所有的人數去分組    一組6個人  一次兩組比賽 ,共玩三次!!

       我也先抽出兩組的組長  然後再讓組長去抽他的組員

       因為我們的成員裡 有年輕人、年長的、還有小朋友   所以  這個活動也很刺激~

       而贏的那組所有人 還可以抽小禮物~~


第二、   聽力測驗     不好意思~ 我不大會取名字啦~ 我也覺得取的很差 哈~

       在之前  我先找了一些歌   我將歌分成 長青組的 跟青年組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前天很晚睡的原因~)

       遊戲是這樣的   

       我將名單做成 長青組跟青年組   

       當我從長青組中抽一張名字後   那位長青組的需戴著耳機幫我們唱出我挑選的一首青年組的歌(也就是國語歌)   


       然後由青年組的朋友猜歌名 (所有人的手中都會有一顆球,若他們想猜歌 必需先捏破手中的氣球 然後才可以猜歌名!!

       而另一個也是

       我會從青年組名單中 抽出一個人名   青年組的朋友需唱長青組所熟悉的台語歌曲


       
       而我 也是最期待這個遊戲   因為也想過 家裡的人 都蠻愛唱歌的 所以 我想他們應該也會很喜歡

       遊戲過程中   我們最愛的就是長青組的朋友幫我們唱年青人的歌曲   像是 我還挑了 最近很紅的  nobody 跟  sorry sorry~~


       真的超好笑的~~~~~~~    大家也玩的很開心~

       因為第一天晚上 時間的關係  所以也沒有所有的人都輪到~

       但大家想在玩  所以在第二天遊覽車上  我們繼續玩這個遊戲~ (也好險 抽獎的東西還夠)



抽獎的東西  大多是準備吃的啦~~~  雖然不是非常高級  但 大家開心就好啦~

我準備了  黃金梅糖、偉特糖、 小王子麵、科學麵、紅茶、 棒棒糖、仙女棒、餅干、泡麵

另外又加了兩個我從澳洲帶回來的   澳洲空運來台免餵食之寵物----------袋鼠     鑰匙圈~ 哈哈哈

                                                    澳洲進口霓虹燈--------------------------彩色糖~~~ 哈哈哈

名字都取的很搞怪~~~ 讓大家期待一下  哈哈

黃金梅糖還叫       戀愛的感覺  

偉特糖   叫          特調濃縮咖啡

仙女棒   叫          仙女下凡

棒棒糖(我買了一個大型的)   叫    巨無霸無線麥克風

泡麵(排骨雞麵)    叫      土雞一隻   也就是泡麵一碗~ 哈



因為獎品的數量有些過多  所以到最後期待的心 就有減弱些~~

不過  大家的玩心還是很重


我想這是我覺得這次旅遊最棒的~~


而我們青年組的~~~~~~~也開始在約~青年旅遊啦~~~~~~

就跟上次去溪頭一樣~

我們會自己開車  然後選個地點玩  住在那~  也是兩天一夜~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