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約我3/27早上去唱歌

所以在前一晚就先去他那住  因為這樣我才不用趕來趕去

晚上還可以跟他聊聊天~

從早上八點半一直唱到下午兩點~


然後 我就回家  回到家 快三點  

呼~ 小睡一下  這樣晚上才有精神

五點吃晚餐  

五點半出發

在準備出發前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衣服~

這是個重要的時刻   就像是參加party一樣~

不可以穿的隨便    因為找衣服穿 也讓我晚出發的時間延後了十幾分鐘



這次的演唱會是堂弟跟我去的~

我們騎著車去台北  到達台北小巨蛋 還有一小時演唱會就開始了

外頭好多人在賣螢光棒

那也買一支到演唱會玩好了 嘻~~


在準備進入小巨蛋時      還遇到CoCo的未婚夫及他的兩位女兒

大家也拿著相機拍他們    呵  他們也像明星一樣




進入演唱會裡   哇~~~第一次進入小巨蛋耶  酷~

拿出門票找位置   然後坐下

是Bruce耶  他們就坐在我們這區的第一排 

他們一入座 就開始有歌迷要跟他拍照  還要排隊耶 呵~

我也好猶豫喔 要不要去拍呀    難得可以坐那麼近  

這機會難得~~ 但還是害羞 呵

在演唱會要開始的前半小時吧   有人在問座位~~

呵~~~原來我們坐錯位置   我買的是再更前面~~ 哈哈~~

離Bruce超近的  他就坐在我的前三排~

  
 
 


照片上  有一支星星的螢光棒  那就是我啦~~ 但沒有被拍到 呵~~

也因為真的離他很近  所以 我也去跟他拍照了 嘻

  


呵  Bruce帥耶~~~


再過一下子   演唱會就開始啦~~~

舞台上的布幕一拉起 就看到CoCo開唱~~

喔 好感動喔   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

唱了經典歌曲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往日情,…好多好多」 


演唱會過程中 high的時候超high的~  CoCo還要我們玩波浪 哈~~超好玩的!!

這次的演唱會 CoCo換了好多的服裝   

在演唱會最後一首歌時  覺得好不過癮喔~~~我聽的還不夠啦~~~~

之後當然還有安可曲   但 還是覺得不夠

演唱會結束後   還是忍不住的跟演唱會的Mark拍張照~
 



 
在演唱會快結束時 Erin還打電話給我  說找我去唱歌~~

我說 我在看演唱會   他說 看完就去

哇~~~真的是瘋了   早上才唱的  晚上又唱~~

演唱會過程中  尖叫都已經喊到有點沙啞了~

哈~ 但我還是答應Erin會去~  

Erin約了Eric  他們兩 從我回台灣後都還沒見面呢 呵~

好吧  給它玩的開心點  反正都在台北了~

也要謝謝我的堂弟  願意跟我這樣玩 哈




所以 我們從晚上十二點唱到三點~~~

回到洗完澡 上床睡覺都已經四點了~


隔天早上 家裡還要去掃墓~

但我真的爬不起來~  好加在 我家裡的人手夠多~ 

所以~~ 我就沒去了~

還一直睡到中午十二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