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天   我的CoCo演唱會就要開唱了!!!

好期待喔    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買票看演唱會耶~~~

而且也是第一次進去台北小巨蛋 跟 在台北小巨蛋裡看演唱會  


之前有聽說看演唱會時 不可以照相、攝影…~

我還特地到小巨蛋的網站看~~~ 


觀眾入場規則:

  • 活動期間人潮擁擠,請注意隨身財物及自身的安全。
  • 觀賞表演時,行動電話請設定為靜音或關機,並請勿隨意走動及喧嘩。
  • 未經本館及主辦單位同意,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 服裝不整、醉酒者謝絕入場。
  • 座位區禁止飲食。(礦泉水除外)
  • 寵物禁止入場。(導盲犬除外)
  • 貴重或大型物品請勿攜帶入場。
  • 身心障礙人士的陪伴者可以進入「無障礙觀賞區」陪同觀賞表演,但人數以一名為限。
  • 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不得進入3樓座位區。
  • 如遇緊急事故,請配合服務人員之引導,冷靜、迅速地進行疏散。
  • 違規行為經勸導無效者,為了維護其他觀眾的權益,本館可能請您離場。



場館禁止事項:

  • 禁止吸煙、飲酒、嚼食檳榔或口香糖等。
  • 禁止攜帶違禁品、危險物品。
  • 未經本館同意,不得在本館之任何區域販售、展示或免費提供觀眾物品、食物或飲料。
  • 請勿於館內高聲喧嘩,並禁止追逐嬉戲、攀爬欄杆等危險舉動,如有故意行為,後果均應自行負責。
  • 請勿攜走任何展示品,否則移送法辦。
  • 如有損壞、遺失本館物品,需負責賠償。
  • 請勿進入本館公告管制或禁止進入之區域。
  • 違規行為經勸導無效者,為了維護其他觀眾的權益,本館可能請您離場。


 


放心 我會遵守這些規定  

不能在演唱會進行中拍照、攝影  這樣才能好好的欣賞演唱會呀  哈哈 你說是吧!!!  

但  我一定會在有什麼CoCo演唱會的mark地方拍照  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