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知道steven辦passport的事~

所以晚上 我在網路上看了相關的資訊

今天 當我們視訊的時候  趕緊把我看到的資訊傳給他看

我跟他說~   你看  上面都寫的很詳細呀  你怎麼都沒注意到 

他說~~      我又不會用電腦~

我說~~~    不會用電腦  你也可以問呀~~

我又接著說~~      你需要我幫你厚

他說~~      都是因為你那麼早回台灣

我說~~      我不在 你就不會自己處理呀

他說~~      幸好  我現在還活著~     ( 哈哈~~ 真的很阿花耶~ )

  


我不斷的提醒他  明天寄表格的事    還叫他 明天打電話跟我說 他處理的狀況

沒辦法  他太令我擔心了



還有  像是工作賺的錢~

因為他想多賺些 在來台灣~

所以  我也時時幫他注意 錢的花費狀況

今天  我問他  你目前存了多少~

他跟我說   xxxx (多少就不說了厚)  

我說~   但是你不是已經工作一陣子了嗎? 應該更多些吧?

他比著他脖子~    

我說~~~~  喔~

因為我生日 他花了一筆錢買了白金的項鍊給我

他接著比出 封嘴的動作~   ( 哈~~ 我一直在那笑 )


後來他又說~   其實 我是在糖果機吊到的

我說~   喔~~~ 真的嗎?   那難怪你花了那麼多錢才吊到~  哈哈~  (我們兩個很愛演)




我跟他說    因為哥哥跟嫂嫂今天回來家裡  所以晚上我們要出去吃飯~

當我講這句的時候     steven說  那有蚊子嗎?

我說   你怎麼問這個~~

他說  你不是要在室外吃飯嗎?

我說   我們要外出吃飯  去餐廳吃

他大笑    是『 go out 』  不是『 outside 』 
 
 
 
 
 
 
 
 
 
 
 
 

 
哈哈~~~~~羞羞~~~~  講太順了  沒去注意這個  就直接講了出來~  真的很白目耶

steven還一直說中文的『蚊子』 超可愛的!!


他會講這個也是因為~~

之前 我們住的那有蚊子   我很常被叮

有一次  我就說 mosquito都一直叮我~  steven就馬上拿殺蟲劑噴


邊噴 還說  不要叮我的kelly~~  (呵~~ 聽到都覺得好sweet)  

還問我  mosquito的中文怎麼說~

邊噴還一直說中文的蚊子~~  哈哈  他講的時候 好可愛喔~~
 


記得有一次要準備睡覺的時候    

steven把我整個人從上半身到下半身 手腳都塞緊了棉被

我說  你在做什麼這樣   我很熱耶

他說   蚊子會叮你   (喔~~~ 怎麼那麼sweet呀~) 
 


 


今天在視訊的時候 我還跟他說

我下星期要加班   所以原本我們說好 星期二、四視訊  就不視訊嘍~

他說~    為什麼你要一直加班      是不是你工作那有別的男朋友~  

我說~    笨蛋  沒有     
因為我要賺多點錢 等你來之後  才有錢出去玩呀

之後~ 我們就約好  星期一  他打電話跟我說他辦passport的進度

而我們就星期四視訊  我就不加班了

賺賺賺   我要賺多一點旅遊經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