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Tully Show之前  我們先去Bar

因為Steven說 他想先在Bar喝幾杯啤酒再去

( Show裡面賣的比較貴 )





不記得去年多少錢的入門票 今年是十元(大人)

一進去 我們就先去看香蕉的展示處 

因為每年這時 各農場都會參加比賽 看誰家的香蕉長的比較漂亮 比較大又重





旁邊還有展示機車耶  這是最吸引Steven的! 呵



這還有展示船,這不稀奇 因為這是他們的休閒工具!!
 


Show 還有展示 雞跟鳥  但鐵皮屋裡 味道很重 我們一進去看不到兩秒 就出去了

不錯喔 這是讓小朋友認識動物的好機會!



我們在這個Show裡 唯一玩的遊樂器材 Extreme Speed

Steven說他想玩這個 要我跟他一起去玩 (去年他也有玩)

我說 這個很恐怖耶

我並不是害怕高度或速度什麼的~

只是這是個 「移動式的」遊樂器材  我超怕它不穩的~




不用懷疑~ 進入Show要門票~ 玩任何一樣 也都要再付錢~

我們玩的這個 一個人要15元 好像也是Show裡最貴的一樣!! 



 之前看到這個東西 都以為是要站遠遠的 然後把球丟到它嘴巴裡
但這次玩了之後 哈哈 終於知道了

其實就像台灣夜市的彈珠台  只是 這個東西 會左右移動 你沒辦法準備的丟你要的數字欄

之後的結果 加總數字  看牆壁上的數字(固定約10個數字)  看你加總數 有沒有跟上面的一樣

然後 會依照 數字的不同有不同的禮物

這個一次要4元  玩三次10元

所以我們玩了三次~ 


第一個 中了一個小章魚玩偶

第二個跟第三個  老闆看了一看 他說 兩個加起來 給你們愛的玩偶

Steven之後跟我說  其實我們都沒有中牆壁上的數字~ 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當時Show準備要關門的 所以老闆好心送給我們~ 呵~~
 

 

去年的Tully Show我都沒玩任何一樣東西  因為 不想花錢

這次 哈哈  當然要扮演好情侶的角色啦~ 所以 就只有我們倆 單獨一起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