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day off太多天了  假日 真的待不了在家~ 所以我們去Mission Beach

天氣也比之前好太多了  有點熱

Steven說他想喝啤酒~

但大白天的 餐廳不會賣啤酒的

Steven說 他知哪裡有在賣~  

他帶我到Resort 

哇~~ 沒想到這有這種地方耶  讓我想去之前去Port Douglas那次~

但Steven說 那裡才沒這好呢  你看~~ 旁邊就是海~




我們點了飲料喝 就坐在那的躺椅 看著海浪 哇~ 真的很棒耶

因為真的有點熱 我跟Steven說 厚 你怎麼沒跟我說 這裡有游泳池~~~~~

我好想游泳喔!!

蠻不錯的是~ 他們還有提供毛巾給消費者耶~ 超好的!!



它們這 剛好是在Mission Beach 玩Skydiving時 降落的地方

所以不時會看到有人降落在沙灘上



 
恩~~ 不錯~ 耗掉一些無聊的時間~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