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自己包水餃    ( 我也忘了拍照 哈)

說真的 做的很不好~

給Steven吃了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這次  是第二次做

我在超市找到現呈的水餃皮! 我就不用那麼費功了

第一次做水餃   裡頭的餡 沒有調好味道!!



這次  我又加了一些調味料  像是  少許的薑   香油   鹽要比之前再放多點

還有放了 白胡椒!!

恩!! 整個就是讚啦!!


調味真的是個考驗耶!  加太少 加太多 都會有問題~

我只好使出 不怕拉肚子的精神

用手指碰了調好的生肉餡 嚐嚐味道夠不夠~~

 

主要食材:
.高麗菜  
.絞肉(我選用豬肉)
.青蔥  
 
調味料:
.鹽
.白胡椒
.香油
.薑

 
 


因為肉餡還有剩  所以買了春捲皮將其他的餡做成春捲~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