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們請我們的房東幫Steven填寫申請passport的表格

Georgia看到我 問我   Kelly你會待在這多久?  

我說  soon

我心裡想了一下   他是要問我 住在他們家 還是指 澳洲

所以  我又問了一次  你是指  住在你們家多久  還是 在澳洲多久


他說  住在他家   (恩! 那我回答的沒有錯)   我說  we'll left soon

他又問我  那什麼時候會離開澳洲   我說  明年六月吧

接著  他又問    你可不可以住到十二月在離開?
 
我很好奇的問他     什麼事嗎??

他說      他想要我參加他十二月的舞蹈表演~   


他爸聽到 還跟他說   不要無理取鬧

 
呵~~~~Georgia真的很可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