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飯店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前方就是海了(俗稱的大堡礁) 



8月15日 是Steven的生日

要不是我跟他說  他都不記得自己生日快到了 


我們就計劃到Cairns

其實也沒有做什麼  只是 離開工作的城鎮


到了Cairns我們逛了Cairns Central

好像每次來逛 Steven總是比我還敢花錢

我都只是看看   下不了手~


在他生日的前一天 我們到了Cairns

因為他弟弟也住在Cairns所以 就來飯店找我們




# 剛好有一架飛機飛過


喝酒 聊了一下天   然後我們晚上就到餐館吃飯

原本是要吃西式餐  但 我們去的時候 快十點了 

最後 就到亞洲餐館


Steven、他弟 還有他弟的女友  他們各點了一個餐

而我  因為不是很餓    也不想喝東西  所以就點了最便宜的冰淇琳

服務生先送了 我們點的飲料  還有我點的冰淇琳

哇咧  整個傻眼~  3塊多澳幣的冰淇琳 竟然只有一球 
 


這個價錢 去超市買 還可以買個3公升的吶~~~~~

真是吃的又氣又嘔~~~


吃完飯後  我們又回飯店  當然  又去Bottle Shop買酒啦 
 



因為我們飯店樓上有電動遊戲間  

他們兩兄弟 就在那比賽車



還有玩射擊遊戲



還要脫鞋子玩吶 呵~ 也太敬業了吧~




隔天 我們回家後     我把藏了兩個多月的生日禮物 送給了Steven

藏那麼久  是因為我從台灣買的啦 哈哈

當我送他的時候   他還學我之前  吵著要生日卡片~~(很賤吶)





我送他理髮器啦~~哈哈~  因為他的快壞掉了   

Steven說他很喜歡這個禮物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