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從星期四中午後 又開始Day off~ 超漫長的假期~

我們並沒有計劃去哪玩  因為 一出門 就會花到錢

星期六晚上 我跟Steven說 明天我們可不可以去哪裡走走  一直待在家 好無聊喔~

他突然跟我說 明天中午Tiah要辦生日party  在 alligator


因為Steven太晚跟我說這件事了  我們原本還不打算準備生日禮物~ 因為星期日 所有店家都沒開門~

但早上 我們去IGA~  呵呵  太幸運了  旁邊有一間店有開~  所以就去那找生日禮物~~

我看到這個↓ 我覺得蠻棒的  Steven也覺得不錯  所以 我們就買了它~


 
當然還要把它包裝一下啦~  所以又買了包裝紙 

Steven看到我把它包好的樣子  他說  包的很漂亮  像外面買的~  呵呵 隨便包的啦~  



到了 alligator  大家聊聊天  Tiah的爸爸在BBQ牛排給我們吃   桌上還準備了洋芋片 QQ糖 還有沙拉

大家吃了中餐後   就去玩水 游泳~ 但因為天氣還不是非常的熱 (目前還是冬天 但也不覺得像冬天啦~)

所以 大家只是 碰碰水  或者 看別人玩水  (也是有人去玩啦)

Eddie還爬到樹上  一開始還不知他要做什麼  想說 他是不是要爬到樹上跳水

但 說實在  這不適合跳水 因為水不深 跳水很危險

 

他爬到樹上 把之前別人綁的繩子 加上一根樹根  這樣就可以盪到前方 然後掉入水裡  (我覺得還是蠻危險的啦)



Eddie跟Steven說 很好玩 要不要試試

Steven回他說   我都已經31了  不適合   我聽到時  大笑 呵呵  也太幽默了吧 (其實Steven也不想玩 他也覺得有點危險)

Eddie在繩子上綁了兩根樹根  一個比較高一點  一個比較低

但  之後  他還是碰不到高的那一根  所以  就叫Steven借他踩肩膀  然後盪出去跳水~

真的是很頑皮的大男生~



還有朋友的小孩  光著身體去玩水  之後 還在草地上奔跑  呵  羞~



大家玩了一陣子   

我們又回野餐桌 準備吃蛋糕了~

這是Jessica做給Tiah的生日蛋糕
 


大家唱生日歌給Tiah

然後就是Tiah吹蠟燭啦~



再來就是切蛋糕

才切了一刀  她馬上吃刀子上的巧克力 呵~

看她有多愛~



而Tiya的弟弟  (就是出生沒多久的baby)

就睡在這個可愛的蚊帳中  



吃完蛋糕  大家就開始玩起 澳洲的運動Cricket


而我  呵  只在旁邊看   我不想玩

我就幫Tiah綁頭髮 還幫她拍了這張 大頭照  可惜 他嘴巴有巧克力 

但 這樣也有另一種感覺  呵



後來 我還叫她做在弟弟的床前~

呵~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