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到類似台灣百事達的 DVD出租店租片子  這邊的店名叫「VIDEO 2000」

因為不是本地人 所以申請會員卡時 要先付壓金 等之後要離開了 不再租了 再拿會員卡領回壓金50元

首先 我先選了 「The time travellers wife」  Steven看到了 還跟我說 這是女生的電影

後來 Steven也想看其他影片     而且 他還說要選好看的電影 

因為之前 房東有租dvd時 有時會借我們看~ 說實在 都不好看 


Steven選了「Green Zone」  這片是租一天就要還的新片

後來 我們看到  若新片 租三片有優惠( 其實也少1元啦)


所以 我們又多選了二片

我跟Steven說  我想看 「Shutter Island」跟「alice in wonderland」 哈哈

Steven說他也想看「Shutter Island」  

哈哈~~~~~~  只是 我們要在明晚之前 把這三部片看完  還真忙吶~ 呵~


租完影片   我們到超市買今天要吃的晚餐

Steven就說  他要吃 popcorn (他要那種已經爆好的 而且一包一包的)

我跟他說  我們可以自己爆呀~

他回我~~~  他想要彩色的popcorn~  哈哈~ 真的很小孩子~ 

而我們就買了一些零食 等著等會看電影吃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