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我們沒有煮晚餐

我們又到外面用餐了

出門前  我如同平日的穿著 短牛仔褲

在準備離開家裡 Steven問我 你要穿短褲呀?

我說  不好嗎?

他說  可能穿長褲比較好

原來~~  他是要我配合他~ 因為他也穿長牛仔褲 真的很三八~


我們去Mission Beach  不是吃buffet  因為buffet太貴了

而且 都差不多的東西

所以 我們去別間餐廳 

點了兩道一起share

再加上飲料~

那兩道大約 共25元  勉強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我跟Steven要求 拍合照  他很愛鬧我  在要拍之前 我跟他說 拍正常照喔

沒錯 結果是這樣



沒想到他的表情愈來愈豐富了 哈哈哈~   進步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