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蠻喜歡Packing的

 

曾跟我的Supervisor說 

我想First Section  Packing


      Second Section Sorting

      Last Section Packing 


我們的Supervisor真的很好 他也安排我想要的方式

試過之後  覺得 如果是被安排到最大Bananas的Sorting

我下一節的Packing會很累~ (因為手會很痠 有點痛)


所以昨天下班前 我跟Supervisor說 我明天想試 Packing Full Day

他也幫我安排了!


為了今天Packing一整天 我可是做好準備的!

帶了一大瓶的水~Packing口渴時 可以喝~

還有 好的是~  今天的Bananas來的量比之前還要多~

所以~~~~~ 也讓我可以好好計算我Packing的數量~


當然 今天也有衝一下速度~~

沒想到~~~~~~~ 有一個Section竟然破我個人紀錄~

2小時 149箱~~  真是太屌了~~

希望星期一 能有更好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