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底我回台前 我們就討論過 S會來台灣的事

原本我是希望他9月來 這樣不但可以參加 姸熙的滿月 還有 媽媽的生日

但 因為S一直在等待他退稅的錢下來

目前問到是 預計10/24這星期  (但澳洲人辦事的效率 我們沒辦法百分之百相信)


我們也常在電話中 或 視訊  聊天

記得有一次我還酸了他一下    


我問他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呀   S跟我說 十月底


我說  是嗎?

他說  我不喜歡安排行程啦    我要給你 surprised

我心想   是是是 不要push你     然後我回他   你的surprised是不來台灣吧!   

他回我     我一定會去!!!



↑ 去年2010年12月我們一起從澳洲回台灣

 

是滴~~  這星期就已經是十月底啦

我昨晚打電話問他  你什麼時候要訂機票 (厲害吧 機票都還沒訂耶 超隨性)

他說 應該這星期五可以訂   

我說     但我希望你搭星期五的飛機來

他說     太快了啦  他還沒準備好到異地   (白目喔 要準備什麼  )



S都不給我切確的日期 真的很討人厭

因為很多朋友或親戚 常會問我 「你男朋友什麼時候來台灣」

 
 
朋友呀~~~~ 我們來看看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到台灣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