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時,我已經計劃好,過完中國新年後要出發到澳洲見Steven

所以,開始申請觀光簽證,當時申請是在聖誕節的前幾天

原本以為會申請很久,沒想到約5天就收到 


接著我開始決定要什麼時候到澳洲

因為是用觀光簽證,所以只能待3個月

更改我原本有的回程機票日期 還繳了六千多元的台幣 (機票差額+變更費用)

而且還要先買好回台灣的機票才可以入境澳洲

之後我決定2月8日出發 (2/9到)


在要出發的前一個星期六,我跟s視訊,當然不可以透露我要回澳洲

所以口封很緊,連FB上面關於要去澳洲的訊息都不寫英文,數字也都用中文數字寫 哈哈 (因為有澳洲朋友會看到)

然後我還跟s約好2/9晚上視訊

這樣他就會待在家裡 (因為當天我就會抵達澳洲,也可以回到我們住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