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的票務人員幫我找尋較便宜的機票(更換機票出發日)

之後找到2/8飛,所以在2/8的晚上,開始這次的驚喜旅程,

或許是補差額少一些,再加上還有空位

所以這次搭的飛機,轉機了兩次 (台北→香港,香港→布里斯本,布里斯本→凱恩斯)


從香港飛往澳洲布里斯本的飛機還坐滿呢!!!

在這段航程,根本就沒什麼睡 累

接著到達布里斯本還要入境,

原本在布里斯本還有兩個小時的轉機時間


但因為要入境的人太多了,排隊跟檢查行李的時間就用掉很多了

還有國際航廈到國內航廈的轉程,加上要再處理一次寄行李還有check in

這也花了很多時間

 

這次在布里斯本,還是被要求檢查行李 

海關人員覺得我觀光三個月很久,

所以問了我一些問題(入境卡上我已經有先填好一些資料)

.這次你要停留多久
.你要去拜訪誰
.你男友是在做什麼工作
.你有帶什麼藥物或食物……
(澳洲的海關是很嚴格的,他們還有機場海關檢查的相關節目 Border Security )
我個人也蠻愛看的 哈 


早上九點多到達布里斯本

接著要搭下午一點多的國內飛機

處理海關、轉程、寄行李、check in、隨身行李檢查…

這時肚子也餓了

所以就在登機閘口的咖啡店買東西吃

他們澳洲人中午都吃三明治之類的冷食物 

小小一個就要120台幣以上 

為了節省一點,就買了個muffin + 白開水

接著等待我的下一班飛機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