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indy上課的最後一次,因為星期三我們要一起跟老師請假去York玩,而星期四、五他要去找他以前的國小老師。

今天的中午我們在教室附近的一家餐廳吃飯,我們點的是熱食,吃的好高興喔!!因為在英國三明治都是冷的!

今天是第二次選修課的最後一堂課,我跟Jacky、Simon都是選這堂,老師一樣是Lucy,我們這堂課叫「比較文化」,因為我們課堂的學生總共有四個國家,日本、德國、台灣、卡達,還有老師英國,所以我們要教大家自己國家的簡單語言,像是打招呼、數字….等。

要教他們中文真的好難喔!因為我們的發音很難去表達!像日本他們都可以用英文他教發音,而卡達的~我完全看不懂~就像在畫畫一樣!因為教大家自己國家的語言,所以我們也延後下課,大概慢了半個小時。

原本今天跟Erin、Stella約好下課後要去市區買東西,不過因為我晚下課,所以我們找不到對方,而Jacky就陪我去市區買東西,今天還幫沙子買到足球衣!哈哈!真高興!

而晚上,德國人他們自己辦了一個小型Party,開始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可是我晚了半個小時才去,因為我在等朋友~到了Bar(在餐廰旁)Simon就跟我說你遲到嘍!我就跟他解釋!因為我知道外國人不喜歡人家遲到!

在Party中,一開始的beer是免費的,後來就要付費了一杯大的1.95而我今天就喝了一杯免費的酒跟一杯大杯beer(carling)應該是這樣拼!!我喝了臉紅紅!可是我很清醒,只是頭有一點痛!而Erin有一點醉,她變的很大膽~

Party中有放音樂,只不過因為沒有大型嗽叭所以音樂很小聲,而我跟Erin就坐在電腦旁(因為Oliver是今天的DJ,他拿自己的NB來放音樂),可能是因為喝了點酒,所以就想跳舞!後來就跟Oliver在一旁跳起舞來了!後來跟其他人聊天聊到兩點多才回房間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