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些人跟老師請假去York玩,我們這團分了兩團因為不要一天台灣人全部請假,而我們是選擇星期三去。

今天去York是坐火車去的,來回票19.6磅(約台幣1235元)。我們大家約9點在大廳集合,可是我們的頭頭Kevin竟然沒有出現,我們還想說會不會我們約的地點記錯了,後來我打電話給他原來他時間看錯了,我打給他時已經九點二十幾分了,他還以為是七點多,不過他很快的就下來大廳了。我們從宿舍走到火車站大概要半個小時,這樣的半小時若在台灣用走的話感覺真的很不同耶,因為在台灣的路就是直直的讓你覺得要走好遠好遠,像在Newcastle走這三十分鐘都不覺得像三十分鐘,我們到York時已十一點半了。我們先到車站附近的火車博物館逛逛,裡面有很多舊式的火車還有一個機器是可以在鋁片上打上自己的名字,一次要10p(約台幣63元),還蠻好玩的!在火車博物館旁有新蓋一個摩天輪,我們沒有去坐只有拍照,因為之後我們會去倫敦坐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

接著我們走路到York市中心,也是該吃飯的時候啦!我們找間店坐下來吃中餐順便寫明信片,今天的天氣很不錯~出太陽呢!像Newcastle天氣就不是很好!吃玩中餐後我們到York大教堂裡,一張學生票4磅(約台幣252元)。到教堂最主要的就是要看它的彩繪玻璃!真的很美很美!!國外的教堂真的很美很美!這很難形容~

看完York大教堂後,我們就開始逛市區啦!也就是逛一些小店、市集等!在國外的街上你總是可以看到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有人會裝扮成雕像有的人會表演他們的才藝….。在國外如果你想跟這些街頭藝人照像的話,就多多少少給一些錢。

在逛市集的時候,我發現到一間店他在賣中文的卡,也就是將英文名字翻成中文,我很好奇就從一堆小卡中找出自己的名字,找到時還偷偷笑了一下,因為被翻的很好笑~~~~哈哈哈~~~~~大家好!我叫「克莉」!!

今天我們晚上還是有回宿舍吃飯,不過非常非常的趕,因為宿舍吃飯時間是六點到七點,我們從火車站坐計程車到宿舍已經六點五十五分了,我們用跑的到餐廳吃飯,哈哈~~真是刺激!!

原本今天新木訥(義大利人)和他哥要約我跟Erin去Pub,不過我們想了想覺得不要去,第一是只有四個人去,我跟他沒有非常的熟這樣出去有一些危險!第二是我們今天玩了一天有一些累了,所以就跟他們說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