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選修而且是最後一次,可是我們沒有去選,我們下午跑去海邊(South Shields)我們是坐Metro去的!來回票3.2磅(約台幣202元)。我們約下課後在圖書館外等,我們的下課時間是下午1點,在圖書館外等大家時,新木訥也在那,我跟他聊天在聊天的過程中他談到他星期五的早上就要回義大利了,我很驚訝!因為我不知他要那麼早就離開!而他下午也一樣沒有要去上課!

我們大家坐著地鐵到South Shields,後來就選擇麥當勞來當中餐吃!原因是若找餐廳吃會更貴,若買三明治又沒地方坐,所以就吃麥當勞啦!吃完後,我們往海邊的方向走去,今天我們一同到South Shields的人總共七個人,不過有四個人下午逛完海邊要去看Cats,所以我們分成兩團,我們這團是沒有打算去看而是規劃 晚上去千禧橋,所以只有我、Stella、Kevin。

我們在往海邊的方向走時有經過一家遊樂場店,我們想說看看國外的遊樂場店會不會有跟台灣不同所以就進去啦,Stella看到有小型的保齡球遊戲她想感受一下所以就去玩啦!我還幫她錄影!很好玩!!接著我們又繼續往海邊走去!!Ya~沙灘耶~~~~~那時還出了太陽!!這樣的感覺真是太棒了!!從我們這邊可以看到對面的城堡,那是我們剛到英國時去參觀的城堡!而在海邊旁有一個小型的遊樂場,我們是因為聽到有人在尖叫才想說去看看!當我們到遊樂場時,哈~!我感受到每次看國外影片時他們所拍攝的遊樂場感覺~~很特別!

去完海邊後我們打算晚上回去吃飯!所以又坐著Metro回去,而晚上我們說好要去千禧橋,因為第一天來英國時我們有幾個人沒有跟去看千禧橋的夜景!我們用走路去千禧橋,也是要走快三十分鐘!!到了千禧橋我狂拍照!!我希望能把最漂亮的夜景拍起來!!

在千禧橋停留了一陣子,我們就坐車計程車回去,因為今天走了一天!後來Erin跟我說她今天下午有睡飽而且我們在英國的時間剩沒幾天了,所以晚上想去PUB!我就說好!我問問新木訥看他有沒有空!!回宿舍後我打電話給他,我們約好時間在宿舍大廳等,但是後來因為他哥哥去別的地方,如果他離開的話就沒有鑰匙可以回去!(因為他住他哥哥那),所以後來我們也沒有去了!現在就覺得有點可惜,早知道星期三時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