撟了好久 Erin、Stella 我們三人才有共同空閒的時間

不是要上課 就是不在台中

昨天終於............(快哭了) 因為時間太難找了

在幾天前 stella問我 要去哪間餐廳吃飯聚餐呀(生日聚餐啦)

我就說 我想去pub啦 (之前和朋友去台北的pub後 就覺得還不錯 後來去英國時也有去)

找了幾間台中的pub 他們上面的資訊都是說 星期三是淑女之夜 也就是說 女生不用錢啦

但是沒辦法 我們三人有空的時間是這個星期二

若沒記錯 星期二人應該不會很多

我們約十點二十 在pub門口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三個

後來聽Stella說 原來還找了Jacky來當神秘嘉賓 哈哈 可是在去之前還是被我知了

我們到了門口 要進去的人真的很少 只有我們

後來進去 也只有兩群人 整個就是悶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包廂

我們去點了一些喝的

在聊天時 我跟他們說 啊~~~好想回去英國喔

我們來錯間了啦 這人那麼少 又沒人在跳舞 好無聊喔 嗚~~~

後來聊了一陣 喔~~~~~人愈來愈多嘍

其中有一群人 應該是大學生吧 有男有女 女的都穿很少喔 哈

他們有試著到場地中間跳舞 但跳了跳又回去了 因為沒有人跟著他們下去跳

我們喝了一陣之後 我找Erin、Stella下去跳 Stella怎樣就是不肯 厚~小氣啦~

之後就Erin跟我去中間跳舞 一開始完全沒人

我們兩跳沒多久 剛那群人 就下來跳 後來人就愈來愈多

喔~~~~~可能是時間到了吧 想跳舞的感覺來了吧~

之後我們又去拉Jacky來跳

跳了一陣後 我們又回去想拉Stella跟他男友下來跳

但他們還是不肯~ 沒辦法嘍

跳舞 真的可以覺得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就一點多了

我們必需離開了

因為Erin明天一大早還要上課呢!

雖然pub裡的人 很少
雖然感覺 沒有很high
但是 還是很謝謝你們~~~~~~~~~love you~ thank you~~

我喝的有點頭痛 臉很紅 哈~ 雖然沒喝什麼 (威士忌+可樂 , 櫻桃酒)
但我很清醒!

回到家 整理一下也三點了 真的好睏喔~~

一睡就睡到中午 哈哈 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