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星期 世昌提議到他家 然後每人準備一道菜

這是個很棒的提議 所以 大家也答應了

原本以為是下午再過去

但後來 世昌 決定中午那時先帶我們到南投吃好吃的

我們一群人十點約在7-11 然後騎車到等公車的地方

但 等了半小時 都沒車 我們最後就坐計程車去 呵呵

到了南投 世昌就直接帶我們去吃肉圓  

因為很多人都沒吃早餐 所以 就跟中餐一起吃啦~




↑肉圓

吃完後 又接下一攤   南投意麵

因為 我吃了早餐 所以根本吃不下 ~





↑ 我有吃一口 真的好吃!!!

吃完後 就晃了一下南投市區  

接著先回世昌家 休息一下 然後去中興新村接著去買食材啦~~


↑南投 中興新村  在這騎腳踏車很棒耶~~  環境很好~


↑中興新村裡的 兒童樂園~ = 公園  

然後去了黃昏市場及家樂福買食材

接著就回去準備啦~~

在要去南投這天前 其能還去圖書館借食譜  還傅培梅的吶~

但最後沒有用  反而給波特用 哈哈~~



買好食材後 我們就開始準備

我先準備甜點 它叫「葡萄柚果凍」 因為要讓它先放在冰箱



但~~~ 我第一次用吉利丁 根本不知道比例 所以~ 沒有很成功

不過 成品還有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呵

而學姊 先處理食材

世昌先煮白飯 及拍照

另外兩個 竟然在客廳看電視 而且還看到哈哈大笑 欠打吶~~


先用了甜點後  再來是煮白飯  因為學姊還在用食材 我就先煮湯

但我錯了 應該把湯放最後的

我煮了 「西式的玉米湯」 之前在台北家的時候也有煮一次

也是廣受好評呢~  這次又加了一些培根~ 恩~ 更讚喔~



接著 學姊煮了 花椰里肌肉(我自己取的啦 因為我也不知叫啥)



接著 換我用 三杯小卷


蛤蜊蒸蛋進行中!!


再來是炸雞蛋豆腐


再來就是青菜炒培根  
(沒照片  它是最後一道煮的 大家都餓了 準備要開動啦~)


後來世昌朋友還帶來了蚵仔 (也太補了吧~)


然後學長買了一些 南投不錯吃的 鹹酥雞

大功告成~~~~ 上菜啦~~~




其他相片 就看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