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 校慶就是要看啦啦隊比賽 跟鬼屋
早上還下了一點點雨
還真怕 又跟去年一年天氣不好
過了中午 出了大太陽 呵 所以~放心嘍

下午兩點一到 準備到操場看啦啦隊比賽
因為有點晚去 所以操場周圍已經都是滿滿的人
我 那麼的矮 所以根本不可能看的到
所以就去學校的山坡 從上往下看

啦啦隊全部有19隊 好多喔~
從兩點看到四點多 其實站的有點腳痛
而且又穿高跟鞋

今天太陽真的很大 好險我有帶傘
因為早上有點下雨 怕之後又下更大
所以就帶著它嘍

嘿嘿 所以就派上用場啦~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夏天!!

在山坡上往下看 其實沒辦法看的很清楚
最清楚的就是隊行啦~ 哈 這不用說吧!

這次資管蠻特別的 或許是因為已經兩年沒有拿第一的關係吧
但幼保也好整齊

我沒有看到結束 也就是說 我不知誰到底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其實這都不是我要寫這篇網誌的重點

重點是~~~

晚上回家洗澡時 發現

我的手臂好像曬黑了 而且好像有點曬出短袖的痕跡 瘋掉

天呀 會不會太容易了

也才在外面站個兩小時就這樣

這樣我怎麼去渡假呀~



可是~今天沒有去看鬼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