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次數:001

日        期:20080323

地        點:台灣墾丁餵魚區

潛水時間:AM10:26 ~ 11:15 共49分鐘

起始壓力:190 bar

結束壓力:80 bar

最大深度:13.8米

水  溫:26度

能  見  度:5米

潛  伴:妍慧教練.楊大哥.豬頭.立夫.小邱.小花

------------------------------------------------------------------------------------------


這是待在墾丁考證的第二天 也是我要海洋實習的日子

前晚還下了雨  早上天空烏雲佈滿整個天空

完了 第一天出太陽 在水裡就已經感覺有些冷了

那這天這樣的天氣 就更不用說了

原本教練還跟我們約8點集合  但又怕太早 大家起不來 所以就改9點

到了潛水中心 大家正準備潛水裝備 以及換裝

出發啦~~

到達潛點 教練先跟我們講解等會在水裡要做的測驗

然後 穿好重裝後 下海啦~~~ 哈哈~

跟著教練後方游  到達測驗地點   開始~~ (手勢比來比去)

這部分的測驗結束後 教練帶我們到附近繞繞

找一些水裡生物給我們看

哈 爆笑的是  我竟然 把 「海葵蝦」認為「豆丁海馬」(很扯吧~~)

好啦 我來搞笑的~~~~別介意~~

繞了一陣子後 教練帶我們去餵魚

喔~~ 嚇死我了 魚好多  

在餵魚的過程中 還有爆笑畫面

就是 我很認真的在餵魚時

突然 我餵的那群魚 全部快速的往右游

而我一個人站在那很傻眼~~ 哈哈~~ 超爆笑的 還有錄到影片

現在回來看時 每看一次 就是笑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