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半天的時間搬家

呼~~~ 真的很累  

我想 搬家也可以順便減肥 練身體

呵呵~~~~~~~汗流得超多~

在搬家的前一晚 爸爸說他早上八點到

當天  我也不知為什麼 特別早就醒了 早上六點多~

醒來後 我趕緊將還未裝箱的 電腦、防潮箱、小桌子…裝起來

整個用好 剛好爸爸也到了


ok 開始把東西搬下樓

我的天呀 東西真的超多的~

除了有用箱子裝起來的 也有用大袋子裝

整個感覺就像在逃難一樣 哈哈~~~


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 整個搬好 

回到家 剛好中午十二點!! 時間算的剛剛好!


先吃個中餐 休息一下 

又要開始搬了~~~~呼~~~(揮汗)

要將車上的行李 再搬到房間~~


今天的體力真的是耗盡了

汗也流超多 哈 

整個搬好後  就先去洗個澡~~~~~呼~~ 有累到~


但洗完後 並沒有休息

呵  因為媽媽在樓下煮飯

我去當了小幫手

幫忙洗菜 切菜~

還翻了冰箱看到蝦子  就跟媽媽說我想吃這個 哈哈哈~~

蝦蝦 好好吃!!!


而晚上 我好快就累了

因為很早起  又耗了那麼多體力 

大概晚上七點多 就不行了

爸媽還叫我去睡了

但~~~~ 那麼早睡好怪~~~ 是要明天早上三、四點起來喔~?

所以  我一直「ㄍㄧㄣ」~

利用看電視 打發時間~~

呼~~  kelly搬家記結束!! 








回到家 看到媽媽 就問他  「我有黑吧!!」(因為剛從後花園回來)

媽媽說 「還好呀~」   嗚 讓我小失落了 哈哈

因為媽媽說  「我爬山曬的比較黑」  (昏倒)

我們兩竟然在比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