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朋友的邀約,我們難得星期五晚上到Rafters(我們這裡兩間pub中最熱鬧的,也比較多背包客)

一開始,我們先到另一間pub,s的朋友請我們喝Tequila


20120831  

這是我到pub第一次喝酒精濃度那麼高的 (平常都喝果汁+vodka)
這時,這間pub還有live band,不過另一間更熱鬧 

 IMG_1914  

到了Rafters門口,保全人員先檢查ID,然後再手上蓋上印章才可以進入… 音樂聲 重低音  愈來愈大聲…

s先到酒吧點了杯酒,然後我們就到旁邊跟朋友聊天,因為我已經脫離背包客很久了,所以那的人我幾乎沒有認識(除了當地人)

s還有認識幾個之前在農場工作的背包客。  

記得以前我們在農場工作時,大家星期五都會一起到Rafters玩…

 

我問s,你會懷念之前認識很多背包客朋友、然後一起到pub的日子嗎? 他說,有時會 有時不會…

然後我又問他,你記得我們之前在Rafters第一次聊天嗎?  他說他記得,然後還對著我們前方的桌子比著 我們在那聊天

還驕傲的跟我說,我記得每一次件!!!  接著,我又回他,那你記得哪一天嗎?  他說,他不記日期的~      

哈 真好笑  不過這樣我覺得就很滿足了~

那是我剛到這個城鎮的當天晚上~~其實那天我很累,因為搭了很早的bus抵達…但在室友們的邀約,所以就跟著大家去Rafters,接著就在那跟s小聊了一下
 

過了一陣子,s的朋友一直吵著要我們跟他去pub裡的舞池~ 因為s不會跳舞,所以很少會去裡頭

而我,也因為s不愛去,也沒進去過

這天,也是我第一次進去裡頭,但我們還是沒有跳舞啦,只是坐在旁邊聊天,而s的朋友因為有點醉,所以他自己玩的很開心~ 

 

有時候看喝醉的人很好玩(但,喝醉的人有很多種…) 

後來,我們就離開了,因為s明天還要去上班~回到家後,沒想到已經一點多了 

時間還過的真快~ 

 

離早上s要上班時間約6個小時,不過s並沒睡的很好,因為他頭痛…原因是…喝了不好的酒 ><  (朋友請的總不好意思說要喝VB)

就這樣…s帶著頭痛的症狀去上班,而我,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