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發現我腳 黑青好多~~~~

之前去後花園就撞了兩個  

這次搬家 又撞了三個

嗚~~ 我好容易就撞黑青喔~~

 

昨天搬了兩次(從台中宿舍搬到車上  從車上搬到房間)

嗚~~ 現在 我的手臂肌肉好酸  背也好痛~~~


整個就是傷兵一個~~~



不過 今天我開始整理房間了

東西好多~~~~~

因為 我的房間被當做儲存室了啦~~~

哥哥買的自行車放在我房間

他們拍的婚紗照 大相片也放我房間

爸媽房間換下來的大電視也放在我房間

整個就是很亂~~~


今天也整理出一個可以放電腦跟音響的地方啦~~~ 呵~~

慢慢的~~~就會變回原本kelly的房間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