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搭澳洲國內的飛機~~~其實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自己在網路上訂澳洲機票
也不是很確定到底有沒有訂到~~ 但很確定 戶頭的錢是有被扣掉

到要搭飛機的當天~~~ 我必需早上很早很早就起床
因為我的飛機是6點半的~
從市區到機場的bus 只有凌晨4點的 我也只好搭這班~~~

說實在 很累人  因為前天晚上~~ 跟朋友去bar玩~~而且又醉了~~~ 回到住的地方
弄一弄要睡時 可能也1點了吧~~

我訂了鬧鐘 3點起床~   呼~~ 我的頭超暈的~~ 趕緊去睡覺~~

早上 vivi打給我 (他還在跟朋友在外面瘋)  他問我 起床沒~~
我看了時間  夭壽  過3點了 我的鬧鐘怎麼沒響
真的很謝謝他有打電話給我  不然 我應該坐不到飛機了~~~


在4點前到backpacker門口等bus (之前預訂好了)
呼~~ 真的很累  昨晚喝醉又沒睡飽~~

到了機場 拿著我的資料

到機器check in



拿了機票   就排隊 等寄大行李


那時擔心我的行李超重 又多買了5公斤(25元澳幣) 但之後 我的行李 只有19公斤~~


接著到海關檢查處  這的指引很不錯   櫃檯小姐跟我說 你出門口後 延著黃色線走~~



經過檢查後  就到我要搭飛機的gate等時間 等飛機~~

呼~ 我順便吃早餐~~~  




一大早 候機處沒啥人 因為現在才快五點



這是我要搭的飛機~~





jetstar就是提倡便宜機票~~~ 所以機上吃的 都要付費~~~






窗外的樣子~



飛機裡的樣子~



到Adelaide啦~~~~   原來 搭國內飛機 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哎呀 第一次總是會緊張嘛~~ 
現在 我不怕啦~~~


接著搭機場到市區的bus    sealink~~~   我要到bus station   搭bus到 murray bridge
要回我之前第一次工作的地方  就是那時被小偷偷東西的地方  哎~~

因為我要回去拿找到的東西~~~

在巴士站等了4個小時  因為那時才有bus





到了murray bridge   Alicia跟Tim來接我~~~~超開心的啦~~~~~經過3個月後 他們仍然在那工作


找回了我的單眼相機 





找回我的隨身硬碟



還有小紅背包


kelly 跟它們合照~~~~  我們不可以再分開嘍!!!


晚上 Alicia還煮晚餐給我吃   嘻~~~~




kelly   Alicia  Tim  Steve  他們是我之前工作的伙伴  他們仍然還在那繼續工作~~~

當我回到這時~~~ 真的好有家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